不安全 喜独静 爱的比讨厌的多 女子一枚

一直沒有好好矯的情,今天在這個無人之地安安靜靜地說吧。
剛剛寫日記理了理,其實不算理,我這個不會算數的人。想了想,正如你說的,我們不知道怎麼就這樣了,這樣好。在你身邊不需要顧慮形象,不需要偽裝也真的不會難過不開心,我可以旁若無人地張開雙臂迎上來抱著你,打鬧狂笑,開心舒服。說不上來的原因有一百種,知己知彼,是我想到的其中一種。
不需要交換心事,我們就像交換過所有一般熟悉相知。不敢說我瞭解你,但起碼我能確定什麼是你喜歡的。
我不知道「以後」是怎樣形容的維度,時光也永不會矯情地「靜好」。你許願的一刻,我想,你在,我們就還是這樣。也許是確實未到真正離別的一刻,你還會常常在這裡與我們相見,我知道的,所以未敢許下荒唐的祈願。
剛剛寫著寫著,試試把經歷過的畢業禮換上你們,看到的竟然都是眼淚。照片拍不完,攝魂工具也留不住時間。經歷過那麼多,我只被教會,沒有任何儀式感配得上一時一刻的抓不住。我們應該出去通宵痛飲大哭擁抱嗎,抑或在黑夜裡絮絮叨叨暗自流淚?天生蒼老的人總會想這些矯情到噁心的字眼,用幻想的畫面把自己擊潰。
謝謝上天還賜予我這麼多難以割捨的愛。只能不惜一切地付出。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