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 喜独静 爱的比讨厌的多 女子一枚

昨晚是一个完成任务的梦。

居委会锅底,漂浮着一个22岁少女的责任感、拖延症、忧虑和决心。尽管在开衣柜拿衣服那一秒后就忘记了。


该不该在公众号发起长期征稿的栏目呢,即似文艺风赏的“Q&S question&secret”。可我是要摆脱矫情的人啊。

往往冲动而洒脱的叶伟岸也不会做什么坏事,反而收到不错的评价,并不像胆小自卑的自己想的那么糟糕。完美主义引导的温吞迂回,或者真的不利于成大事。

发了一条打招呼的文,就有31粉丝,2个陌生人,15条消息,是巨大的惊喜。莫大的爱。


2.0时代

我们因为谁而变作当下的自己,可能已经是5.0、n.0了。

因为你送我一个随身听,爱情驱动我积极学习适应原本不习惯的极简主义设计和操作,于是这个“改变世界”的企业确实改变了我的生活习惯和思维组织方式。像爱丽丝掉进一个漩涡,每一个穴都是未知,直到遇见Johnny Depp一样迷人的疯帽子,我懂得了魔幻确实也是现实主义。忽然发觉洒脱简单地生活不也很好吗。于是,放下完美主义保守派执于手中廿年的纠缠,让神经变粗,立体地看规则看判断看事态。第一次享受“随机播放”给我的探索和随性,而不是害怕任何“不确定性”。其实我可以更开心活泼地生存。又不会死,那就没事啊。若果真的要死,那我有什么理由不抛诸脑后。

我的2.0,是豁达,是一个感情饱满的冷漠脸给我的。


你们,可能是因为出国而孤独,为孤独而进化成2.0版本的自己。可能是因为感情,灵魂里熔铸了另一个自己。可能是因为升学,躯壳始终得不到重新的满注,于是选择在新人面前只呈现2.0版本的你。


嗯,我把这里当草稿纸了,因为不方便把日记本拿回办公室啊。对啊工作狂的我现在在办公室超大的电脑mon前写自己的博客。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