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 喜独静 爱的比讨厌的多 女子一枚

许久未有安安静静地专心
看书 和 作画
每天似乎都有完成一件事
然后再也不想奋斗余下的分秒
目标非不明确 正因如此
我自信无论如何最后能活得让自己安释知足
因为我的索求越来越少

越来越放得开
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
我的样子 我的言语 我的行为
去穿想穿的衣服 管它暴露还是突兀
想聒噪便聒噪 想沉默便撬不开口
自如地挥洒汗水 去变强

哪个我是真哪个是假?
不知道。
夏天太长了 容得下太多的虚耗却也把津润之心稀释得捞不起来
若你 你们 看见如今的我 这样的我
会谴责我的虚伪 肥胖 浮夸 吗
还会记得我的忧戚 脆弱 敏感 和 着紧 吗
会记得爱着 爱过 你们的我吗

惠子说我还是那么多愁善感一点没变啊
不知是开心还是胆怯
尤其来自许久不见的老友的评价
太过真实客观

我说想要自己搭火车去兰州啊
看你感受过的沿途
然后漫无目的地游荡
呼吸这个陌生的城市
仿佛我们曾同存世界
没有太多忧伤 只如完成宿命一样
我会了解那个遥望着我的你的孤独和倔强

少俊说 你看起来随时都可以醉
是啊 就算没有酒精 我也能迷糊快乐
或许因为哭肿了眼 因为熬肿了肤 因为拨乱了发 因为放低了所有姿态

好妹妹上电视 唱工体
宋冬野也有了赵妹妹 开了不在 好友团簇
十三和马老板依然洒脱快乐
周杰伦的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彻底实现了
大家都该变化的变化了 该强大的强大了
我也不要再老是执着从前了
毕竟
歌可以听老的
偶像可以喜欢旧的
人却是走过就过

我们之间 大家之间 会越来越丰厚
层层叠叠地贴上去
半透明的故事
既然老了 最大的回报便是 故事了
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
让许许多多的动画片 小物件 地名 字眼都拥有独特的深沉含义

人就是靠这些度过以后苍老的岁月的吧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