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 喜独静 爱的比讨厌的多 女子一枚

为什么这么讨厌

为什么在一瞬间就泪崩了
一想到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后我再也不能想见你就约你
虽然我们也很少见面不是吗
虽然这种感觉一直是淡如水,淡得我以为自己对你的感情这么不深
可是深入骨髓的安全感拥有感受到了挑战就像要从我身上拿掉点什么
一触碰到那个点就忍不住啜泣
原来我这么的爱你许慧婍
以后更难过的人生里少了见面逛街聊八卦这种形式肤浅的安慰 我也受不了
原来我真的很不坚强
那种早起熟悉的陌生感距离感疏远感甚至是妒忌难过自欺欺人一系列感受
要发生在你的身上
就像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好害怕
害怕它盖过了我的爱

原来我如此离不开你

你没有被抛弃
我发誓那一刻我会哭得像狗一样
跟现在一样

评论(3)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