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 喜独静 爱的比讨厌的多 女子一枚

未之所及

不得不唏嘘起来。
一直以来是我太天真还是怎样。即使被骗过坑过却至少相信这个世界,还是好的,美的。这归结于社会经验的浅薄,还有我的善良单纯吧?
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学生而已。竟就在非常有限的社交圈子里发现越来越多的足以后怕的点。
不太相熟的人,可能说出了以我对他的认识不可能说的话,即便难,我也还可以勉强接受。毕竟也不打算也无机会与此人相知更多。
一个早就认识却几乎无交集的人,突然成为了某件事的浪尖。我也终于体验了一把以前常猜想的一种感受。好像从未认识此人。
说到底,人性之立体,超出我的想象。前天对密友说,即使是你,我也不敢对你的所有事情做绝对的判断,毕竟我不是你。一个我自以为快了解透了的人,也还是有我不能百分百理解的想法,更何况别人呢。
世界真的很复杂。昨天才写出“我太着迷于成长这件事”这种话,今天我就感受到这个美好的词汇不美好的一面。
这种年纪,就是学习的年纪吧。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