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 喜独静 爱的比讨厌的多 女子一枚

有时仔细想,我已经忘记,也说不清楚,有的人在心里为何重要,又为何需要努力放低。
当我生病痛苦,发觉矫情如此可笑,作茧自缚之事,是我做过才敢笑话别人。
事实证明,在我身上,所有经典道理都是应验的,彻彻底底地。我不是一个有例外的人。因此,熬夜便会虚弱,虚弱便会经痛,经痛就如所有经痛过的人一样走不动,深呼吸,难耐。不努力就得不到,时间在哪里,成就就在哪里,做过的才有积累,心虚的就有报应。好好珍惜的便会长久安好,心存侥幸的必定死无凭证。
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认,曾经自以为的优越与不变,都是无形中的努力维持回来的。至少我,非常适用于这个世界上大大小小的标准规定条例和图则。所存在的,是无数人已经存在过和同时存在着的状态,没有特殊和青睐。标准身高,标准体重,典型梨形身材,大多数人的胸型,最大部分人的肤质,很多人都存在的皮肤问题,普通的成绩,不好不坏的学校,不差不好的专业,温和中庸的性格,内外向的中点…
因此,我,要去哪里。

评论(4)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