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 喜独静 爱的比讨厌的多 女子一枚

若不是今晚你再說對不起
我早就完全忘了
忘了當時的心情
看似離譜,明明自己那麼撕心裂肺過,怎麼能那麼容易忘記,但確實是的
可能說明當時我自以為的,也算不上撕心裂肺。

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心裏有棵幼苗,雨水陽光,時不時地助長一下,也淋溼低頭,欲長不長。但終歸我是理智的人。
可能真的沉吟已久,所以一時間怒不可歇地爆發過。也正因我當作一刀兩斷一般地徹底抒發過,所以幾天過去後,只當作一個完全從新的我。

真的,都扔掉了。
剛剛看了當時截屏保存的苦水,也再沒有顫動。
所以說,面對「朋友以上」,兩種選擇我都做過了。也事實證明,明哲能保身。
況且一件事所觸發的傾斜,包含的也遠不止這種一開始稚嫩的苗頭,更多的是朋友之間的信任 付出 等等等等。

所以沒什麼需要道歉的。
給我想要的。

评论(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