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 喜独静 爱的比讨厌的多 女子一枚

時常很想一直坐在奔馳的車中
一直坐下去

不論我邋遢或優雅
帶著多少寄望和生活所需

無論我將有多少欲望要得以滿足
或是不得不面對的困局

所有人 愛的 不愛的
只通過一個小小屏幕與我發生關聯
我可以選擇答或不理

和微弱的信號
正如其實我和你們的感情吧

我視之為一切的人
他們的生命中都有超乎我一萬倍重要的心坎

我是一段長滿絨毛的皺摺
為你們增加表面積 增添養分和能量
但是你們是我的全部
我的全部都是你

無論我的眼神熱切或冷漠
抽搐著鼻涕或緊閉口罩

身邊都是不需傾訴的陌生人

我想一直怎麼下去
跟著路漫漫 水迢迢

忘了我是誰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