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 喜独静 爱的比讨厌的多 女子一枚

关于梦魇

观过别人的一篇游记
梦魇 是最深刻的词
也让我想起自己的旅途 那些摇摇摆摆的木栈道
峡谷中由山体伸出的窄踏板
穿喉而过的冰凉山风 我也还历历记得
只是“背山面全是积雪和碎石”让我记起
相比绿意盎然得多的步步惊心
只是 梦魇
那是生活
翻翻看课程表原来明天周五
一周 一周 穿堂而过
平常得像穿着木屐的女人
端着水盆颠颠地走
洒出了一点水
说来有10天的时间
在猛烈的太阳和发自内脏的寒冷中
颓废度过
作业还在拖延的压榨下瑟缩回避
又是置诛死地般解脱自己
出去一趟 感受社会的繁华与堕落
看看那些奇怪的陌生人 看看冰冷的赚钱机器
才渐渐回到筚路 该有的穷困
和自我批判
似乎 我的大三和学期 现在才开始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