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 喜独静 爱的比讨厌的多 女子一枚

往事只能回味

“时光一去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如何回味?如此酸涩 如何忍心


手机坏了一段时间再回来之后发现

有些表情、符号 从前离不开 今天我竟忘了

忘了如何“可怜”忘了如何索抱

那些时候 我们互相怜爱 用尽力气地拥抱

都忘了 过去了


秋分三候 适宜怀旧 怀旧

即使矫情 我们又怎能怀旧 怎么可以

每每在洗澡房里出来 面对浮花的浅米浴巾 蜻蜓点水一样

想起他

或者他

抑或他

掏心掏肺的爱 都过了

纠结 心痛 抑郁 反复

远去得我可以安慰别人了

只是 深陷其中 你们也是幸福的

当然 我也是幸福的 我用生命来爱自己 我感受到周围的爱

虽然 更多时候是痛 哭


烂俗得不忍心再看第二次的语调

在没有日记本和单曲循环的电子设备前

也只能这么倾吐


忆竹马青梅

梦里相依偎


有天我会记得

也会释然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